跳到主要內容

    競賽時程

    • 報名時間:2024/02/01 (四) 上午 9:00 ~ 04/18 (四) 中午12:00
    • 評審時間:2024/04/24 (三) ~ 05/03(五)
    • 入圍公告:2024/05/06 (一) 於官網、粉絲專頁同步公告
    • 決選公告:2024/05/13 (一) 於官網、粉絲專頁同步公告
    • 頒獎典禮:2024/06/01 (六) 下午 01:30-04:00 高雄展覽館3樓305海景會議廳

    目的

    • 激勵學界人才提出創新設計與研發,於競賽舞台展現自我價值與潛力。
    • 企業得於競技場域挖掘人才、拔擢新秀,滿足企業於開拓市場之人力需求。
    • 競賽平台產學間的互動合作,能實際拉近產學間之距離,降低學用落差。

    參賽資格

    • 凡現就讀中華民國國內研究所、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籍之在學學生,皆可參賽。
       

    決選入圍之作品需於2024放視大賞展出,未參與決選現場走評將視同放棄參賽資格。

    作品應為 2023 年 7 月 1 日以後且須於該年度在學時完成的創作。

    得獎作品曾於政府主辦的其他競賽獲得獎金者,其獎金將扣除在其他競賽所獲獎金金額後發放。扣除標準以同一件產品或作品補助額度不超越本獎公告之獎金為準。請於線上報名時,於指定欄位註記獲獎「年度、競賽名稱、獎項、獎金」。

    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dcaward-vgw.org.tw/comp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