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【系友會沿革】 

   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系友會於2009年9月由第一屆理事長吳世家學姊成立,並向內政部完成立案登記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自1983年8月創系以來,至今已逾40年,期間培育眾多傳播人才,在各個領域皆有優異表現。 

    我們以加強系友聯繫、團結互助、交換經驗與資訊、輔導系友就學就業及促進母校系所繁榮發展為宗旨,並提供校友們各種形式的支援與服務。每年定期舉辦各種活動,包括系友大會、等一個人咖啡講座、電影包場或系友新書發表會及旅遊活動,以進行會務報告並提供系友及在校師生跨屆交流之機會,藉此交換各領域工作之經驗與心得。 

    系友會也透過社群平台與通訊軟體,成立專屬社團及群組,提供職涯發展之相關協助,例如求才徵人資訊、產業新知及講座、資源媒合與交換等,讓系友們在職涯發展上能夠更具優勢。 

    「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系友會」是一個凝聚系友之平台,整合各領域系友之力量,回饋社會與母校,並持續培育數位時代之傳播人才。 

    感謝歷屆理事長的支持及付出:
     

    ♦ 第一屆
    吳世家 學姊
    2009年9月~2012年10月

    ♦ 第二屆
    謝馨慧 學姊
    2012年10月~2015年10月

     

    ♦ 第三屆
    陳中興 學長
    2015年10月~2018年10月

     

    ♦ 第四屆
    周佩虹 學姊
    2018年10月~2020年5月

    ♦ 第五屆
    林芥佑 學長
    2021年5月~2023年10月

    ♦ 第六屆
    李昌益 學長
    2023年10月~至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