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壹、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: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執行單位:智趣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    貳、 活動宗旨 台灣的好要讓更多人看在眼裡,用非典型的方式,孵出台灣在地的好故事,用故事行銷來說著這塊土地的一切,有故事的地方.就有中華電信!! 於是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「中華電信」)特辦理 Hami Video 有故事的台灣,以徵件活動形式,每月指定主題,鼓勵用戶創作,積極隨手紀錄台灣的美好故事,並鼓勵利用中華電信多媒體內容傳輸平臺(以下稱「Hami Video 平臺」)發表作品。

    參、 獎勵方式(總累計獎金 128 萬 8000 元) 每月徵件各獎項名額與各獎項獎金如下表(單位:新臺幣/元):

    獎項 每月名額 各獎項獎金 各獎項總名額 各獎項累計總獎金
    冠軍 1名 100,000 8名 800,000
    亞軍 1名 30,000 8名 240,000
    季軍 1名 10,000 8名 80,000
    佳作 7名 3,000 56名 168,000

    肆、 活動時程

    2021/12-2022/7 期間,每月公布指定主題,總計公布 大主題

     伍、 活動內容

    一、參加對象及資格限制

    1. 不限國籍,凡對挖掘台灣故事有興趣之民眾及學生,皆可參與本活動。
    2. 可重複投稿作品。
    3. 每個作品參加人數不限。

    二、 報名方式

    請洽活動官網